禾康一直務實且専注於消防產業,期許在消防產業扮演一個專業的工程包商;於此同時,也不斷的思考著消防業上的各種可能性「創新的設計、大膽的推行」,我們希望提升消防至更不凡的高度。並透過此一核心能力,為員工謀最大之褔利,為客戶產品創造最大之價值,同時帶給人類社會更安全、便利與舒適的生活。

禾康的經營策略準則為

1、取得先進消防設備技術產品代理權提升產業獲利:區隔市場
2、掌握營建市場脈動與機會:提升產業獲利
3、培訓專技人員-致力管理/專業人才的培訓
4、強化創新消防設計,來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特性
5、專注於「消防」本業,提升台灣消防產業的價值
6、不斷的學習與創新,持續改善台灣消防產業環境,深耕台灣市場

依據上述六條企業經營策略準則,將公司的經營定位業界領頭羊,創新設計的差異化與工法創新及代理品先進滅火設備,創造行銷優勢並善盡企業永續經營的責任,不斷提升自我、精益求精。本著「符合法規、預防危害、節能減廢、全員參與、持續改善」的信念,以最具競爭力的團隊,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,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以其聞名遐邇之品牌期能與顧客共創雙贏,一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,禾康的經營績效即是最佳證明。

禾康成立至今,我們秉持著誠信的商譽,並深信由「愛」為基底的來經營公司,在健全的體制之下茁壯。回顧這些年來並檢視整個成長的延革,回首這不平凡的三十多年,機運與挑戰同在,困難與希望共存,一路上所有的經歷都是促使我成長的養份;細數每一段故事,都非常津津樂道;縱使是逆境,我也滿懷著感謝,因為面對了這一關關的課程,才能成就了勇敢堅毅的現在。我常與我的伙伴們分享我的處事理念“凡事盡心盡力,其他交給上帝”,只要過程中都是絕對用心的面對,那麼不管結果如果,我們都能笑著接納。因此,我們會持續這種熱忱的心來永續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