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康消防的設計團隊在消防規劃設計上為全國首屈一指,目前我們擁有42位全職設計師,另外固定外包5名設計師,能提供完整且即時的服務。此設計人數居全國之冠。

特別針對不同類型的案場,我們的設計團隊都有豐富的經驗,因此能夠輕鬆駕馭;無論是電廠、高科技廠房、商業大樓、住宅大樓、飯店商場、醫療機構、公共工程…等,目前的案型都有茁越的實績,案例也遍布於全省各地。

  • 禾康消防的設計單位長期致力於產品研發,創新設計,性能式檢討,目的是讓消防設計更全方面。另外,我們也有專業的3D BIM團隊,發揮3D的設計技術,能於管路施工前模擬,施工後移交業主;同時NFPA案件設計規劃與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設計規劃也有堅強的團隊經營;我們培養不同領域的專才,打造多元的團隊。

  • 禾康平均每年設計案量2,500,000平方公尺以上,此量體於消防設計上推群獨步,也顯示出上包或業主們對我司的信任與支持。我們特別重視設計部人員的組織編列與職權結構,即各層次在權力和責任方面的分工及相互關係。我們認為:組織結構設計是管理人員的一項十分重要的管理職能,是一項重要的活動過程。

我們秉持信念是 「better,cheaper,faster」,設計案在我們高度用心的經營下都有高品質的成果,我們每一個員工都具備專業的能力可執行各類行的案件,我們的專業希望帶來更不一樣的未來。